新浪科技 数码

今年买了个表 尼康发布NIkon F限量腕表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蜂鸟网

2017年是尼康成立的100周年,而今年则是Nikon F这款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产品亮相60周年,Nikon F标志着F卡口的诞生,而为了庆祝这一时刻,尼康也发布了一款限量版手表,售价19900日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限量100块。

这款手表融入了Nikon F相机上的一些视觉元素,这块腕表的直径为35mm,厚度为8mm,采用了不锈钢拉丝表面,表盘上的快门速度拨盘源自Nikon F,并在12点钟方向有巨大的“F”标志。这款手表已经在尼康博物馆的官方网页上亮相,但可惜的是已经提示售空。不过除此之外还有Nikon F透视图在内的其他纪念品还在售卖中,不过还需要您亲自前往尼康博物馆进行购买哦。

·编辑观点

作为限量100块的纪念手表,1300元的价格还算实在,可惜的是现在已经售空,不过即使没有售空,其特别的购买方式相信也会给大家的购买体验留下深刻的记忆(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