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向高速化进化 佳能或推出EOS Rx全画幅专微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蜂鸟网

早前曾有外媒报道佳能将会推出一款高像素版本的EOS R专微,或称为EOS Rs(专注提升宽容度 佳能EOS Rs参数再度更新)。而近日外媒再度曝光佳能或还将推出一款EOS R专微,主打运动摄影,或称为EOS Rx,这款相机或将在2020年底亮相,预期售价在4000-5000美元之间。

佳能EOS Rx全画幅专微假想图

据称佳能EOS Rx将会搭载源自EOS-1D X Mark II的202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但是会根据无反的特点进行重新设计和优化。由于主打运动摄影,我们暂时也不期望这台相机会有更高像素数的传感器。此外,EOS Rx或也将像EOS 90D、EOS M6 Mark II一样搭载第三代全像素双核对焦系统,且在EOS Rx上可能会出现更新的改进版本,有望实现出色的对焦速度,更好的眼控对焦体验,并提供超过5000个自动对焦点,可在-6ev的低照度情况下进行自动对焦。

此外,佳能EOS Rs或搭载双DIGIC 8影像处理器,能够提供更好的画质,预期的感光度范围为ISO50-102400,并可扩展至ISO819200。使用机械快门时最高连拍速度为16张/秒,而使用电子快门时则可提升至30张/秒。

·编辑观点

佳能在EOS R专微系统上显然在不断发力,从常规机型到高像素机型,再到如今曝光的高速机型。显然是希望佳能EOS R专微能够覆盖更多的拍摄场景,这样显然为摄影师及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