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或将于2020年发布 尼康D750后续产品曝光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蜂鸟网

尼康D750发布于2014年9月,配备了一块约2,432万有效像素全画幅传感器以及EXPEED 4图像处理器,并搭载了尼康Multi-CAM 3500 II自动对焦模块,能够提供51个对焦点,其中15个为十字形对焦点。D750以其出色的综合性能吸引了许多用户,而近日外媒曝光了尼康D750的后续机型的部分参数。

早前曝光的尼康D750后继机型假想图

尼康D750的后续机型将不会被称作D760,其将有着更高的型号数字。据称这款机器被定为“D700系列与D800系列的合并”,预计是指功能、按键位置等方面的合并。下面为尼康D750后续机型的相关参数。

·将搭载2400万像素背照式传感器

·对焦点数量将会增加,或为105个对焦点

·相比于D850有着更高的感光度

·支持4K视频录制(无4K 60P视频),支持1080P 120P视频录制

·内置了Wi-Fi和蓝牙

·没有内置闪光灯,搭载触摸屏

·双UHS-II SD卡槽设计

·体积、重量表现优于现款D750

·更新的操作界面或将于Z系列无反相机类似

此外外媒还预计,这款相机将于2020年的发布,最早或将于2020年1月至2月内亮相,但具体的发布时间还尚未得到确认。

·编辑观点

作为一款上市于2014年的单反,尼康D750虽然有着不俗的综合性能,但是伴随着影像技术的发展,也到了升级的时候。后继机型在对焦系统以及视频功能上也有所升级,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早期的相关信息在后期有着较大变动的可能,我们也将会对此持续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