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解救手残 Adobe放大招从此PS能1秒抠图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蜂鸟网

Adobe Max 2019全球创意大会终于来了!Adobe 在MAX大会上发布了全新一代的 Creative Cloud 应用程序,包含一系列更快、更强大以及支持跨多个平台操作的产品。并发布了 Creative Cloud 中包括Adobe XD、Lightroom、Premiere Pro、After Effects、Character Animator及Audition的几项重大更新。

虽然之前已经把 Adobe 2020 版的新功能扒了好多,但丝毫没影响这场大会的精彩程度。

主持人一上场就问:朋友们,人跟猴子最大的区别是什么是我们会用工具?连猩猩都会用工具!

所以,Max 大会的主题是:全面解放设计师的生产劳动力:

1。更快、更强、更带劲的设计工具;

2。随时随地、随便谁都能肆意创作;

3。新的创作维度,让绘画超越平面。

·接下来介绍下这次大会的亮点:

Ps for iPad从去年已经吹了快有一整年了可算是在这次大会之前发布了。iPad 端可以完成 PC 上所有的操作,现在电脑端能做的效果都能做而且更快更好,例如变形工具:Ps自由变换变形功能16个点,Ps for iPad可以自由创建,缩放、拉伸、变形起来更细腻!

还有最让人头疼的抠图工具,以前抠个图得搞个一小时,现在只需要1秒。

比较复杂的一些场景也可以很快速的抠图,比如来抠个碗

再看看黄瓜片

连鹦鹉都很好抠图哦,只需要一个键,AI就能给扣得干干净净。

还有抠人物

·Ai for iPad

iPad AI 不需要钢笔工具,锚点自动生成,用最少的锚点生成最顺滑的画像。

上面只是 AI 的开胃菜,再往下看你可以在纸上画一个草稿,然后这样,他就已经是矢量AI文件了,剩下的你想怎么改就怎么改吧。

再往下看,直接让你的工作量瞬间减半。

之前在AI里面画一个万花筒需要一点一点的调,用新的功能只需要画一部分,然后这样:

想怎么调就怎么调

·压轴好戏 Adobe Aero

没错,他的简称就是Ar。

你看我们随便在舞台上铺张地毯在上面放上一只鹦鹉再将它调整到你想要的大小角度。

再拖进来一张热带雨林的PSD,设置好小鸟的路径和动作,点击播放

有了Aero,你在室内就可以攀岩。

面试的时候也不需要带各种作品了,有张办公桌就搞定

看导航也不用盯着手机看了

这些功能完全超越想象了但是真的已经可以用了,其他两个也许看看热闹但不得不说这个PS抠图对咱们摄影师们来说真是方便了。软件上手门槛越来越低,后期给能给摄影创作增色创意也更重要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