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佳能发布两款超长定焦镜头更新固件:修正对焦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佳能在超长定焦镜头领域里一直都是处于世界顶尖的地位,但再拔尖的设备也是需要不断完善才能让性能发挥得更完美。日前,佳能对旗下两款超长焦定焦镜头进行了固件更新,它们分别是EF 400mm F2.8 L IS III USM 和 EF 600mm F4 L IS III USM。

新固件对两款镜头的主要改进点在:1。 提高了当手动对焦速度开关设为1或2时手动对焦的速度。*当开关设为3(最低速度)时的速度将保持不变。2。 提高了当与EOS 5D Mark IV、EOS 6D或EOS R一起使用时,以较低的快门速度进行手持拍摄期间的图像稳定效果。*启用了在与EOS-1D X Mark II一起使用时,在伺服自动对焦期间进行全时手动对焦的功能。必须将镜头送至工厂维修中心才可启用此功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