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或11月6日宣布 适马将带来FE 24-70mm镜头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蜂鸟网

据外媒报道,适马或将于11月6日正式宣布其新款24-70mm f/2.8标准变焦镜头正在开发,相比较于之前推出的24-70mm F2.8 DG OS HSM ART镜头而言,这支新镜头主要面对的是无反相机的市场,即索尼全画幅E卡口以及L卡口,据称,这支镜头会比采用佳能EF卡口的24-70mm F2.8 DG OS HSM ART镜头的价格高出200至300美元。

图为现款适马24-70mm F2.8 DG OS HSM ART镜头

此外,外媒还透露称,适马将于2020年带来1至2支针对索尼全画幅E卡口的变焦镜头。

·编辑观点

适马即将带来的24-70mm f/2.8镜头,丰富了全画幅E卡口以及L卡口用户在镜头上的选择,同时也使的各家的原厂镜头面临了不小的压力,希望这颗镜头也能有着出色的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