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尼康Z 24mm F1.8 S镜头更多信息曝光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蜂鸟网

近日有外媒爆料了尼康尼克尔 Z 24mm F1.8 S镜头的更多信息。该款镜头的滤镜尺寸为72mm,最近对焦距离为25cm,镜头结构包含1枚ED低色散镜片、4或5枚非球面镜片。

尼康镜头路线图

消息还称,尼克尔 Z 24mm F1.8 S将会在9月4日前后正式发布,而尼康的镜头路线图也确实显示这款镜头会在年内推出。

尼克尔 Z 24mm F1.8 S

同时,更多尼克尔 Z 24mm F1.8 S镜头的实拍图也被一并曝光。其实尼克尔这支镜头在今年的CP+以及P&E上都展出过。

尼克尔 Z 24mm F1.8 S

尼克尔 Z 24mm F1.8 S

此外,备受期待的尼康尼克尔Z 58mm f/0.95 S NOCT也可能会在今年9月/10月发布, 尼克尔Z 70-200mm f/2.8 S的发布则会延迟到2020年。

·编辑观点:

f/1.8光圈是一个折中的选择,相较于f/1.4,f/1.8光圈的镜头能更好的控制体积;相较于f/2.8,f/1.4的镜头又能提供更大的进光量和更高的画质。这款镜头的最近对焦距离为25cm,在近摄方面会有不错的表现,24mm的焦段十分适合风光摄影,4或5片非球面镜片也保证了画面足够锐利。综合看来,这支镜头上市后的表现值得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