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最迷你INSTAX相机 富士LiPlay即将上市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蜂鸟网

近日,相机资讯网站Nokishita泄露了富士Instax Mini LiPlay相机的用户手册,这代表着相机很快会在国内外各大电商网站上发售。相机的主要特点为:

· 市面上最小的INSTAX产品

· 可以查看液晶显示屏的同时拍摄照片,并将其保存在相机储存空间或micro SD卡上

· 可以从图库中选择照片并使用INSTAX打印功能进行打印

· 可以使用10种相框和6种滤镜编辑照片

· 可以用语音命令拍摄照片

· 相机正面有便于自拍的反光镜

· 编辑观点:

富士的INSTAX拍立得相机在市场中拥有着非常巨大的份额,产品长期占据亚马逊拍立得相机排行榜的高位,因为滤镜色彩、直闪效果和即时打印等特质深受年轻女性用户的喜爱,除了略过昂贵的相纸很难找到什么缺点。这款LiPlay在轻量紧凑的同时,还支持以数码的形式储存图片,帮助将珍贵的瞬间多次复现。此外语音命令和正面反光镜会令相机更便于操控,总之让我们期待这款产品的上市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