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Adorama发布新款XPLOR 600 Pro HSS摄影棚闪光灯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新摄影

Adorama公司近日推出了其新款不包含TTL功能的XPLOR 600 Pro HSS摄影棚闪光灯,可提供600WS输出功率及无线触发功能。新款摄影棚闪光灯的闪光指数为87m / 285ft @ ISO 100,内置2.6Ah锂电池可进行360次的全功率输出,闪光灯回电时间在0.01s到0.9s之间,通过内置的2.4GHz无线系统,XPLOR 600 Pro HSS闪光灯能够兼容神牛的X闪光灯引闪器。除此之外,新款闪光灯还提供了最多5组32个通道,并在机身上配备了一块大尺寸LCD显示屏。其HSS高速同步模式最高可进行1/8000s的高速同步,同时还能够使用布朗S卡口安装多种闪光灯附件。据悉,Adorama新款XPLOR 600 Pro HSS摄影棚闪光灯售价749美元(约5,061元人民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