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超广角大变焦 老蛙10-18mm或于本月发售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来自DC.Watch的消息,老蛙或将于12月21日正式发售“LAOWA 10-18 mm f/4.5-5.6 FE Zoom”,预期市场价格为112500日元,折合人民币6875元。据了解这款镜头是目前用于全画幅相机最宽的直线变焦镜头,为了满足用户对于无反光镜相机小巧机身的需求,该镜头被设计成同类产品中的最小尺寸,其中长度为9.1厘米,重量仅496g,而视角范围则能达到涵盖102°(18mm)至130°(10mm),为摄影师提供拍摄旅行风景摄影或建筑题材拍摄提供了方便。

老蛙深知滤镜对于风光摄影至关重要,所以对于第一批购买的用户,可选择老蛙原装37mm ND滤光片(ND 1000)和100mm磁吸滤器支架(100mm GND滤光片需另购)。

·主要规格:

焦距:10-18 mm

光圈值:F4.5-5.6

视角:102-130°

镜片结构:10组14片

光圈叶片数:5片

最小拍摄距离:15cm

最大放大倍数:0.25倍

过滤器直径:37 mm(后置滤器)

外形尺寸:70×90.9mm

重量:496克

·编辑观点:

需要注意的是112500的日元售价是不含税的,对于这款超广角大变焦镜头来说,这样的售价其实还好,因为这款产品老蛙公司在设计时做了很多功能性的设计,大幅减少超广角镜头带来的负担,并且时下通货膨胀各种物价上涨,摄影器材等产品也在所难免,总之我对新镜头还蛮期待的,对于风光摄影有追求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