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搭载8K视频 佳能C300 Mark III或在19年亮相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蜂鸟网

来自CanonRumors的消息,佳能的新款EOS C300 Mark III摄影机将于2019年年末正式发布。值得注意的是,新机会标配4K视频拍摄功能,而机身搭载的8K视频拍摄功能则需要用户支付额外的费用来升级,目前并不清楚具体的升级费用是多少。而新机的其他功能可能还包括有4:4:4采样,以及全新的电子图像防抖系统。据了解,目前C300 Mark III已经在进行紧密的测试中。

·编辑观点:

佳能现款EOS C300 Mark II于2015年4月8日在NAB展会上发布,该机拥有全像素双核自动对焦技术,同时全新的CMOS传感器提供了约15挡动态范围,而搭载双ND滤光轮,通过组合能够实现10挡减光,但高昂的售价并不是每个用户都可以接受的。对于此次升级,升级到4K60P的拍摄性能应该是比较肯定的,而能够突破性地实现8K视频拍摄,我还是持观望态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