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发力索尼E卡口 图丽明年或发布多款镜头

蜂鸟网

关注

图丽镜头一向以性价比著称,早些年主要是生产佳能和尼康卡口的镜头,作为第三方镜头厂商提供了不少物美价廉的产品。近日根据SAR网站消息,图丽即将开始发力索尼FE镜头,预计2018年将会有多款镜头发布,包含一支超广角、一支大光圈广角以及一支变焦镜头。但根据另外的消息称,新镜头或许在2017年公布,并在2018年上市销售。

图丽在2016年发布了一支20mm f/2.0 FE镜头,这支镜头同样也是适用于索尼E卡口无反相机的广角定焦镜头,消息称图丽在发布新款的FE镜头之前,很有可能在要先评估下这支20mm f/2.0 FE的市场销量之后再做决定。

·编辑观点:

图丽是一家具有60年光学镜头设计、生产专业厂商,设计生产了许多一流的镜头,为使用者提供了优质的产品,更为日本赢得了声誉和大量的税收。早些年和适马腾龙并驾齐驱,为广大的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大量的优质镜头,但是最近几年的由于重心发生了改变,在镜头业务上被适马腾龙反超,不过图丽本次的传闻还是让我们深感意外,或许图丽是看到了索尼FE镜头的市场商机,才决定要发力的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