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数码

蔡司发布全新CP.3 XD系列全幅电影镜头

蔡司近日在2017年的NAB展会上发布了全新的CP.3 XD系列全幅电影镜头,以取代此前的CP.2产品线。新款CP.3 XD系列电影镜头依旧走的是“亲民路线”,不过相较CP.2镜头,CP.3 XD在设计上更为紧凑。此外,产品名中的“XD”则代表“eXtended Data”,在拍摄时镜头能够记录下包括畸变和暗角等在内的元数据信息,以此来方便摄像师进行后期处理。

尽管是走亲民路线,并且专为小成本电影制作人士打造,蔡司新款CP.3 XD系列电影镜头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还是没有“那么”便宜,单只镜头定价在5,000美元(约34,459元人民币)到8,000美元(约55,134元人民币)之间,当然蔡司还提供有更为廉价的非XD版本镜头以供选择。据悉,普通版本的CP.3电影镜头将于6月或7月上市销售,而XD版本则会在今年秋季上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