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一盏够用!IDMIX多功能露营灯搞定户外室内

新浪众测

关注

疫情常态化的时代,如何给生活增添更多的乐趣?学会去发现身边的美景,我觉得是个很重要的命题。以前每次有假了,总想着往外地跑,往国外跑,这两年周边游下来,发现身边也有很多不错的风景。周末三五好友或者拖家带口找个惬意的地方,照样身心舒泰。

周边游一般都是自驾,再加上带孩子,开始想着去野餐,买了毯子;然后发现需要有遮阳的地方,买了帐篷;之后觉得需要烧烤,买了烤炉;东西开始有点多了,又买了露营车,渐渐发现自己已经走进了露营的深坑之中。露营露营,那肯定是要过夜呀,一个趁手的户外照明设备就显得尤为重要。这时我在网上看到idmix多功能露营灯的众筹,一来多功能,二来电池容量大,三来众筹的价格也很美丽,于是便入手了。这段时间使用下来挺满意,一起来看看吧。

整个灯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面由四个可折叠LED灯罩的照明叶片构成,中间隐藏了一个悬挂提手。下半部分是一个8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该容量不影响登机哦。

平时都是将照明叶片收起来的,就是一个长方体,很省空间,出去玩时,不拘往哪里一塞就带走了,很便携。

灯身上有一个硅胶保护盖,有一定防尘防水效果,保护盖下面有一个Type-C口和一个Type-A口。Type-C口负责给自身充电,Type-A口负责输出。有了输出接口,就可以把idmix露营灯当做一支8000毫安的移动充电宝,出门游玩可以少拿一个充电宝,大大减轻出行负重。

作为一款户外露营灯,肯定还是要看看照明啦。这款灯主要有两种照明模式,即冷暖两色光。每种色温有两档可以调节,宣称最大900流明,但看起来都不觉得刺眼,比较舒缓。冷光我觉得比较适合照明,暖光比较适合营造氛围,用来给摄影拍照补光也极为合适。

来吧,展示!看看不同颜色的变化,当然如果只用来照明,基本任何一种光源我觉得都可以满足照明的需求。

照明叶片未展开时,照明的区域是比较有限,可以用来烘托氛围或者作为指示灯。

全部展开时的照明区域可达半径五米,周遭的环境一览无遗。

我比较喜欢展开在这个角度,感觉很有科技感,像来自未来的照明灯具。

旋转吧,露营灯!你能看出其中变换了几种颜色吗?

另外,在露营灯的底部还有一个手电筒。这是一颗强光照明的灯珠,在露营地里丢了什么东西,非常好用,拔草丛利器。

请注意,图上不是头皮屑,不能为你下场雪。这个是家里猫主子的坐垫,不拍不知道,一拍吓一跳,平常看不到的灰尘、碎屑和猫毛在强光下无处躲藏,看得清清楚楚。

这是第一次出去玩时拍的,躺在帐篷里,闻着泥土和草地的芬芳,抬头就可以看看点点星空,星光闪烁,灯影晃动,这一刻的氛围感恰到好处。

换成冷白光,感觉就是照明了,像一个小小的风扇。

除了悬挂照明之外,也可以树立照明,将照明叶片合起来,放在帐篷的一角,可以点亮整个帐篷。

绿树,蓝天,草地,帐篷,棒棒的露营灯,虽然天还没完全黑,但是灯光已经点亮,没办法,有大容量电池就是可以任性。

帐篷内外像是两个天地,一边是自由舒适,一边是制约束缚。露营其实更多的是解放了心灵,让自己的心灵小憩一会。

天色将晚,将露营灯随手挂在树枝上,坐在草地上,慢慢看看太阳落山,你有多久没有看过日落了?

天色愈来愈暗,换个灯光颜色,远处传来了烧烤的香味,坐在树下,吃着烤串,喝着小麦果汁,畅聊会人生,人生快哉风,千里浩荡意。

到了晚上,也可以当作一个手提灯,走哪亮哪。有时候照亮不了别人,那就先照亮自己吧。

期待每一顶帐篷里都有一盏露营灯,

点亮我,照亮你。

恰如万家灯火中,

总有一盏属于你,

等候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