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露营不能没有它 漫步者M230蓝牙音箱

新浪众测

关注

评测型号:漫步者M230音箱

评测作者:东一

推荐指数:★★★★☆

性价比 :★★★★☆

使用场景:居家办公/车载音响/户外

前言

夏天到了,很喜欢和家里人一起到户外扎帐篷。当我们躺在树荫底下,当我们在空旷的户外,我们时常最愉悦的场景就是远处孩子在打闹嬉戏玩耍,老人在漫步乘凉,而我们就静静躺着,听着最舒心的音乐,让心灵得到洗涤,让整个人得到满精神上的满足。而最近我买到了一款漫步者的M320的蓝牙音箱,特别想安利给大家。

一、包装

漫步者M230蓝牙音箱使用的是绿金配色的外壳进行包装。内配一个翻页盒子进行防护,防护内部的卡槽也是完全匹配到M230音箱的外壳的。这样子在运输的过程能够完全的避免损伤。

包装清单包含:M230音箱*1,Type-C数据线*1,音频线*1,说明书&保修卡*1. 要说一下,包装箱子有一个小细节,就是增加了泡面的缓冲层,如此细腻的想法,完全是想到了运输过程可能存在的问题。

二、使用感受

颜值:

对于漫步者的产品,我感受到每一款颜值都非常高,比如之前买过的漫步者蓝牙耳机,以及这一次的漫步者M230音箱,可以说,我妥妥是漫步者的忠实粉了。毕竟漫步者是全球第二大专业多媒体音频企业。

来一张漫步者Retro Pro的特写

再来一张漫步者M230音箱的美照

漫步者M230蓝牙音箱的外观设计真的是惊艳到家了。全木箱体,复古造型。拿着在手里就是感觉到一种感觉“有腔调”。钢琴按键让M230的音箱可玩性提高了一个等次。

音箱是便携式的,可以防盗小包里随身带着。毕竟它才和IPhone XR差不多长。厚度也是半个手机的高度耳机,拿在手上,感觉到小巧而精致。我那一天拿出去的时候,很多小姑娘还是有不少回头率的。不知道是看我还是看音箱,哈哈哈哈。

连接方式:

漫步者M230的连接方式非常的多,有蓝牙连接,Aux输入,TF卡输入以及声卡输入。我一般都是使用最简单的蓝牙连接,这样子免得我还需要找线。只需要长按蓝牙键,在手机或者电脑找到M230点击连接即可。

音质:

漫步者M230蓝牙音箱其实对我来说,最核心的,最想买到它的根本音质,就是它的音质。音质包含了音量、音高以及音色,在这个价格区间里边。作为多年使用多媒体输出耳机及音箱的人来客观说一句,它真就是王者了。它具有双全频单元+双后被动盆,声场超级宽阔。10W+10W连续不失真功率,额定的声频响应范围达到了10Hz-13Khz 噪声级别≤25dB.

我使用它的场景有三种,第一种就是在书房里边。边工作,边听着舒缓的音乐,这样子确实有助于提升工作效率。特别是下雨天,我就更加喜欢在书房听歌和加班了。

另外就是在车上当做车载音响,我的车因为是新能源小车,所以本来车载音响其实一般,我正常开车的时候都不会开音乐。当我拿到漫步者M230之后,我把它放在车上出去的时候,打开了音乐。来一首许巍的像风一样自由。不由觉得自己的灵魂自由了。而且真的是车内进入音乐厅的感觉。

其实,我最喜欢用来露营听音乐,刚刚拿到漫步者M230的时候,我就和家里人到了湖边上玩耍,孩子在玩沙子,我听着音乐吹着风。心情特别的好。我觉得无论怎么样,出去露营的时候,真的真的不能没有音乐,而漫步者M230能让音乐意境得到升华。

三、总结

外观:复古原木金色音箱+钢琴按键。充分满足你的小确幸和小资诉求。

音质:用文字真的很难描述出来它的好,总之,开了你就停不下来。高音不刺耳,声场强大。感觉用漫步者M230听音乐能真的听到音乐的共鸣之处。

性价比:我看了一下京东漫步者旗舰店。现在居然有优惠。349就能拿到了。炒鸡划算啊。

所以,建议真正推荐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