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哪些户外音箱更好用?亲测雷登X8 Pro幻色好音

新浪众测

关注

贵为加班狗,居家办公一久,人要憋废。

露营烤肉也好,打牌垂钓也罢,必须给自己尽情释放压力的机会,才不至于万丈高楼一朝倾覆。这是我的自知之明,也是给各位职场大咖的深沉忠告。

持续不断的精神愉悦,也是平安健康的一个大项目呀。

为了这个项目,鄙人备齐吃喝行装,带上一对“小钢炮”,和相熟的好友徒步爬山观景,晚上扎营听歌小烧烤,音乐嗨爆人欢笑,怎一个爽字了得。

这篇小文,我就给大家说说当天随身携带的户外BGM利器——雷登X8 Pro蓝牙音响。

40W大功率+低频脉冲技术+四单元DSP解码,低音劲爆有力,不消说,雷登X8 Pro可能是三百价位更有“值点”的大功率无线音箱。它不但支持蓝牙5.0稳连、三档EQ一键切换,而且可以双音箱TWS互联成为“组合式无线立体声音响”,从此好音乐不再“孤掌难鸣”,就连看个户外大电影,也可以是影院级的立体声视听震撼。

由于自带RGB灯效,听歌时氛围同步,动感十足;夜幕降临后,堪称灯光舞美小能手,可谓‘静可柔情,动可蹦迪’,聚会露营,团建自嗨,带个节奏,不在话下。

单音箱5键可控,外加4圆点电量灯,键灯彩色可视,音箱状态一目了然。其中双击EQ键可主动关闭两侧RGB灯效,单击EQ键可切换为流行、重低音、或人声音效,满足不同音乐类型的一键切换。其他按键操控如音量增减(短按上下键)、切歌(长按上下键)、暂停播放歌曲(短按TWS键),TWS互联(长按TWS键),唤醒手机AI助手(长按EQ键3秒)操作起来直截了当。

蓝牙5.0连手机、平板、电脑都很方便,实测稳定性也很棒;换成有线方式的话,可以打开下图的防水塞,利用AUX插孔+随机配件中的3.5mm音频接线。当然,你也可以利用随机自带的Type-C线缆边充电边放歌,还可以直接插入TF存储卡放歌。正所谓自由度乘以3,续航18小时,快乐无数倍。

“小钢炮”的自尊来源,“经造”是重点。雷登X8 Pro机身支持IPX7等级防水,机身采用全密封硅胶设计,让它可以随我自由穿行丛林溪流,偶尔淋雨浸水也不必担心,唯一注意的是要盖好防水塞。此外,音箱附赠了户外手提挂扣,挂包、车载、骑行通用,这下可真就是“音随我动”了。

内置锂电池容量高达6600mAh,实测在中等音量下播放音乐,可持续使用十个小时以上,官方给出雷登X8 Pro的参考记录是30%的音量放歌16小时,我没有特意验证,但实际使用出游嗨一个白天(非整天放音)加2个晚上。车里有备电的话,用5V2A充三四个小时就满了,支持自适应充电,也支持无连接20分钟自动断电关机,Type-C通用比较随意。

低频脉冲峰值功率可达50W,瞬时声音可达110dB响度,实际听感不爆不混,高音通透,人声乐音婉转优美,细节还原到位,而重低音的浑厚力度,可以让广场舞大爷大妈的“拉杆箱大喇叭”相形见绌,用较为小巧的身材,发出了更好听的声量,四单元+DSP专业调音的确不是盖的。

一般人用一台雷登X8 Pro就很棒了,像我这种二班人,必须入手2个凑成一对,体验TWS互联立体声!互联操控很简单——首先2个音箱各自长按开关3秒开机后,再双击底下的互联键,键灯亮起,一两秒内就会自动完成配对,此时,2只音箱会自动人声播报“左音箱”、“右音箱”。随后就是连接电脑手机蓝牙无线,或者AUX线缆连接音源就好了。值得注意的是,在TWS互联双音箱下,关机只需长按其中一只音箱的开关,另一个音箱也会随之自动关机,非常方便。

阳光明媚日,户外游玩时,如果你也想‘音随我动’,不妨入手一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