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高颜值外观全功能体验:SanagX6S渐变蓝牙音箱

新浪众测

关注

【前言】

朋友圈从早年各种晒旅游照到这两年户外露营“出圈”晒照,总少不了一个蓝牙音箱的身影,毕竟音乐、美食与户外更搭。笔者最近体验了Sanag塞那X6S蓝牙音箱从外观颜值到功能体验上都很有料,给人满满的清新自然感受,尤其此次收到的是渐变配色很有夏天的感觉,轻巧便捷的造型设计带着出门也更方便,AUX、TF卡、蓝牙、收音四种模式全能支持,带来更好的聆听体验。

【包装及开箱】

产品包装超级时尚美观,方盒上采用幻彩渐变打底,正面印有品牌logo和“SPEAKER”的标识。

装箱清单较为丰富,除了有Sanag塞那X6S渐变蓝牙音箱主体外,还赠送有USB-Micro充电线、双3.5mm音频线、产品说明书、硅胶吊绳、取卡针以及保修卡一份。

【产品及细节】

Sanag塞那X6S渐变蓝牙音箱采用便携精美设计,造型圆润极简风格。音箱外壳材料使用到的是ABS塑料+手感油,正是因为表面特制的手感油,便带来舒适顺滑的满满质感。环绕机身的蓝白两色渐变很是美观,不同市面上但一配色的音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外形尺寸为直径75mm*高88mm大小适中单手可握,轻量化设计整机仅两百多克非常小巧便携。

音箱主扬声器设置在顶部,可以看到排布有整齐密集的孔位。

正侧面可见有清新自然的渐变色,调色很到位不浓不淡让人看了舒服,正面还印有sanag 的品牌logo。

转到音箱的背面,靠顶部设置有穿绳孔,但穿挂绳时需要配合取卡针。靠下方设置有四个圆形按键,分别是多功能按键(电源开关/菜单/TWS功能键)、音量减/上一曲/上一电台按键、播放暂停/接挂电话/收音机搜台按键、音量加/下一曲/下一电台按键。再下方则排有各种接口:TF卡槽、指示灯、充电接口、MIC收音孔以及一个3.5mm音频线接口。

音箱底部为边缘凸起中间凹陷造型,中间印有品牌logo、基本参数信息、认证标识等。

品牌贴心的赠送有橡胶材质的挂绳,需要配合取卡针才能穿过固定。

有了挂绳携带出门或者边走边听那就相当便捷了,而且整机支持IPX5防水防汗,户外使用更加无所畏惧了。

【使用及感受】

蓝牙版本:5.0 传输距离:≥10米

工作电压:3.7V 输入电压:DC5V2A

电池容量:1200mAh锂聚合物 电池电压:3.7V

TF卡:支持(最大32G) 产品重量:285g

产品尺寸:89*75mm

通过充电线接通尾部充电口可以给音箱充电,3~4小时即可充满电,不过Micro充电接口稍显落伍了。

续航方面Sanag塞那X6S渐变蓝牙音箱内置有1200mAh聚合物锂电池,根据官方介绍一次充电可带来约24小时的音乐播放,还是很让人满意的。

实体的按键操作还是很方便的,四个按键能够完成不同模式下的各种操作,如第一个按键兼具了开关机、模式切换和复位功能的实现。

首次连接使用长按开机键开机后蓝灯闪烁进入蓝牙配对状态,打开手机端蓝牙搜索并连接“X6S”,连接成功后蓝灯常亮。Sanag塞那X6S渐变蓝牙音箱内置定制蓝牙芯片,不仅能做到开机秒连还能实现使用过程中的稳定连接。

如果入手两台X6S还能够实现TWS功能,两台音箱开机后按其中一台的开关键两次,音箱会寻找另一台配对,配对成功后有提示音,此时再连接蓝牙可以两台一起播放。

输出音质方面,得益于Sanag Lab声学实验室多位声学专家的调音,在实验室的各种数据在变量中找到平衡,得到一个更适合大众用户的听音曲线。底部40mm独立低音大振膜自成声场让低音有力量,人声更清晰。

通过音箱背后的按键可以完成音乐播放/暂停、音量调节和切换曲目的操作。

短按第一个按键能够进行模式切换,除了前面介绍的蓝牙模式,还能够切换到TF卡和收音机模式,收音机模式很是友好,一方面不仅手机没电或者网络问题,另一方面户外露营等场景听听收音机也更搭。

Sanag塞那X6S渐变蓝牙音箱还支持TF卡的音乐播放,最大 支持32G内存卡的读取与使用,更加直接了当。

而通过赠送的双3.5mm音频线连接播放设备,Sanag塞那X6S渐变蓝牙音箱即可进入AUX模式,对于音质有追求的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总结】

外形清新脱俗、造型小巧便携、支持AUX、TF卡、蓝牙、收音四种常用模式、40mm独立低音以及长达24小时的超长播放续航真可谓高颜值外观+全功能体验,相信Sanag塞那X6S渐变蓝牙音箱能够成为聚会餐桌上、露营餐垫上等各种场景下那道亮丽风景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