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让居家物品分类整整有条-精臣D101标签打印机

新浪众测

关注

估计很多人和笔者一样,对于家里一些已经开封使用过一段时间、包装盒被丢掉而又忘记保质期的物品,继续使用吧怕保质期已过丢掉又显得浪费;针对这种情况笔者入手了精臣的D101标签打印机用来分门别类进行标记关键信息,这款标签打印机使用了无墨热敏打印技术,覆膜标签纸具有防水防油耐撕耐摩擦的特性,对居家物品黏贴标记后,即便放在角落过一段时间再取出来也能清晰查看信息。

以下希望通过这篇自身的体验总结帮助各位和笔者有同样需求的小伙伴们尽可能地了解这款产品。

一、打印机开箱以及外观细节展示

▲精臣D101标签打印机外包装比较简约紧致,只在正面和底部印刷了型号和精臣的英文名称。

▲整机130*80*47mm的三维尺寸,和笔者的20周年限定版手柄对比外观显得非常的小巧精致,裸机重量只有240克。

▲秉承绿色环保理念,D101机身采用环保的ABS材质,安全无毒,抗刮耐摔,适应日常各类生活场景。

▲机器配备的是1200mAh可充电锂电池,充满一次电可连续打印4小时(约80卷标签/1.5W张标签),充分满足用户的打印需求。

▲纸仓的开关位于机器顶部。

▲精臣D101采用了创新型的可拆卸式纸仓设计,除了兼容半英寸标签机所有耗材尺寸外,用户还可根据自身需求,自由拆掉纸仓挡板扩展宽度,打印最宽25mm以内的标签,灵活方便,同时满足居家收纳一族和办公商用的打印尺寸需求。

▲整机只有一个开关按键(长按3秒进行开关机),自带蓝色LED灯光效果。

▲底部的type-c通用充电接口,补能轻而易举,无任何续航问题。

二、打印机使用体验

▲机器自带精臣研发的自动识别功能,将带有RFID芯片的原装标签纸安装入仓,云打印APP就能自动识别匹配到相同标签模板,无需人工手动选择操作,省去了大量中间环节,高效实用。

▲在精臣云打印APP内,拥有海量模板素材(9国语言文字/19款花样字体/100+边框素材/1500+图标icon/100+标签款式)以及支持用户自由编辑各类标签内容,上手简单便捷,让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定制不同的标签效果,让日常生活标记也能展现丰富多彩的一面。

▲在云打印APP中设计好自己想要的效果后,直接点击打印即可,打印的过程比较迅速。

三、标签使用体验

▲在打印原理上,精臣D101采用的是无墨热敏打印方式,配备203dpi分辨率打印头,操作简单,印刷效果清晰。

▲这是笔者根据自身需求,打印的一部分的标签纸。

下面来展示使用效果。

▲儿子的饮水杯,贴上专属印记再也不怕回到学校会被别的小朋友误拿了。

▲已经开封的药品,打上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再也不怕需要使用时取出来一脸懵逼琢磨保质日期了,看一眼标签清晰明了。

▲独立包装的面膜同样贴上标签,提醒老婆要在有效期内用完。

▲分控开关贴上标识贴让客人和小朋友不用猜猜式开灯。

▲配电箱空气开关贴上标识贴,方便自己管理维护线路,不用发生意外时束手无策。

▲值得一提的是打印出来的字体图案清晰锐利干净,即便使用手指马上摩擦刚刚打印出来的标签纸也不会出现墨水未干的情况,这就是无墨热敏打印的最大优点。

四、个人总结

▲最后想说一下关于标签机这个物件,真的值得居家生活必备一个。没用标签机之前,笔者家里的物品标记都是采用便利贴或者油性笔手写,除了字体不统一之外,字迹的保存时间是极为有限的,并且有时候不需要的部分便利贴撕掉总是会残留底胶,清洁非常麻烦影响美观。改用标签机之后,在各种不同类型、可爱好看的标签纸上DIY打印和使用,让其成为一件富有趣味性和精致的生活体验。

▲如果对杂乱无章的居家物品整理毫无头绪的小伙伴,建议入手一个标签机体验一下干净整洁的幸福感。

▲而精臣的这款D101标签打印机不仅可以打印最宽25mm以内的标签,更拥有持久的续航能力,自定义功能和参照模板丰富,充分满足了家庭用户的各类标记所需,无论是居家收纳、学习、娱乐、手帐,还是一定程度上的商用办公,都比较完美的解决了用户的打印需求问题。

以上全文结束,谢谢观赏!!!

本文原创作者:神秘消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