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IPX8专业级防水!南卡Pro3骨传导耳机做到了

新浪众测

关注

前言

夏季到了,夜晚跑步的人也多了起来,很多朋友跑步时都喜欢戴着耳机听听歌,我也不例外。之前夜跑,我都是戴着真无线降噪蓝牙耳机跑步听歌,在公园里跑步倒无所谓,因为公园里大多是封闭路段,不用担心车来车往。现在我是参加了跑团跑步,跑步环境发生了变化,有时夜跑需要穿过马路或者在街道两边跑步,因此,入手一款防水抗汗的骨传导蓝牙耳机就非常有必要了。

众所周知,骨传导蓝牙耳机与传统入耳式的蓝牙耳机大有不同。一方面,骨传导蓝牙耳机无需入耳,仅仅只需要挂在耳朵上即可;另一方面,骨传导蓝牙耳机听歌的同时,也可以让跑步爱好者接收到环境声,同时骨传导蓝牙耳机出色的防水性能往往是真无线蓝牙耳机所不具备的。

一、开箱惊喜

我与南卡骨传导运动耳机结缘是去年,去年在朋友的推荐下我曾入手了南卡Runner Pro骨传导运动耳机,南卡骨传导蓝牙耳机就我的深度使用而言,不管是耳机的外观设计,还是耳机的做工,亦或是耳机的音质表现,南卡均是无可挑剔的。

今天,我给大家分享的是南卡Runner Pro3骨传导耳机,它是南卡Runner Pro的迭代升级产品。包装盒依旧是黑色,正面“疾风少年”四个字十分醒目,爷青回!

南卡Runner Pro3骨传导耳机相较于前代产品升级幅度较大,参数层面主要有:支持蓝牙5.2,防水等级达到了IPX8防水,磁吸充电,16G大内存,耳机机身采用钛合金材。

南卡Runner Pro3实物做工非常亮眼,相较于产品宣传页上的写真,我觉得实物要更加漂亮、更加精致。南卡Runner Pro3机身处理十分严谨,耳机重量仅有35克,将耳机捏在手里非常轻盈。

南卡Runner Pro3整机采用了亲肤材质,触感细腻,耳机机身框架使用的是钛合金材料,因此柔韧性超强,拉伸折叠后均可以恢复原样,同时钛合金材料记忆性要更为出色,可以适配不同人群的头部轮廓。

南卡Runner Pro3骨传导蓝牙耳机赠送了一副防水耳塞和磁吸式充电数据线,这对于想游泳时佩戴骨传导蓝牙耳机的消费者就非常贴心。

南卡Runner Pro3在机身充电金属触点上方设计了两枚小巧的实体按键,这两枚按键属于多功能按键,既可以调节音乐的音量大小,也可以切换歌曲。值得分享的是:南卡Runner Pro3的MP3和蓝牙模式切换十分迅捷,在开机状态下,双击开机键,即可切换蓝牙模式和SD卡模式。南卡Runner Pro3机身不仅有语音提示,还有灯光提示,例如长按开机键5秒,耳机开机时会有蓝灯闪亮1秒;关机是长按开机键3秒,则红灯闪亮1秒;耳机处于蓝牙模式时是红蓝灯交互闪亮;手机与耳机连接成功时是蓝灯闪一次。

南卡Runner Pro3内部存储空间升级到了16GB,存放音乐文件(MP3格式)至少可以存放3000+首曲目,这对于平时跑步只想戴着运动手表和蓝牙耳机的小伙伴就很暖心了。没有手机在身边,我们一样可以跑步时聆听自己喜欢的各类音乐。

二、深度体验

南卡Runner Pro3一共有两款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月影灰和落霞红,我手中的南卡Runner Pro3颜色是灰色。

在室内光线下看着有点像深蓝色,在室外光线下,颜色看着更像铁灰色,大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选择耳机的颜色。

南卡Runner Pro3骨传导耳机既支持蓝牙连接,还支持NFC一碰即连,现在绝大部分智能手机均有NFC功能,两种连接方式十分便捷。

南卡Runner Pro3骨传导耳机,蓝牙版本是5.2,我用的是一加10Pro手机,手机与耳机的连接速度特别快,平时上下班用它听歌,就五一节后我近两周的深度使用而言,这款骨传导耳机的续航表现比较给力。声音的延迟、耳机的续航表现、连接稳定性等均是中上水准。

5月12号晚,川南的天气比较炎热,跑步十公里,人是满头大汗,在这一个小时的跑步过程中,我一直是戴着南卡Runner Pro3骨传导耳机听歌。它拥有的AF全震指向性振子,让骨传导蓝牙耳机的音质得到了保留,耳机传出的声音不再是发散性的,而是非常集中且具有冲击力。

南卡Runner Pro3骨传导耳机的续航表现相比前代产品续航表现大幅提升。跑步一小时零五分,耗电量是10%,由此可以推出南卡Runner Pro3骨传导耳机对的单次续航表现至少在10小时以上。

南卡Runner Pro3骨传导耳机出色的防水抗汗性能得到了进一步的验证,IPX8防水性能确实有两下子,耳机浑身湿透,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耳机的音质,封闭式结构让骨传导蓝牙耳机的漏音问题也得到了解决。

关于南卡Runner Pro3骨传导耳机的IPX8防水性能,我专门在家里也做了防水测试。在洗脸盆里盛满水,将南卡Runner Pro3骨传导耳机丢到里面,耳机的音乐播放没有丝毫影响,长时间的浸泡也没有出现耳机断连、音质变差等问题。

三、总结评价

坦率地讲,千元价位南卡Runner Pro3骨传导蓝牙耳机是品质与性能不可多得的佳作。有的人会说,我一两百元就能买到一款骨传导蓝牙耳机,为什么要花一千元呢?我想告诉他,俗话说得好“一分钱一分货”,你的一两百元骨传导耳机的音乐品质、存储空间、耳机性能以及防水表现在南卡Runner Pro3骨传导蓝牙耳机面前就是渣渣。

众所周知,夏季夜跑时,很多跑步爱好者都是满头大汗,一般的真无线耳机或者防水性能差的耳机,根本就不能抵御汗水的侵袭,用个三五次必然让耳机的元器件受损,同时普通真无线耳机跑步时,安全性也较差。而南卡Runner Pro3骨传导蓝牙耳机就能够完全应付这一场景,IPX8专业级的防水性能让你运动健身的同时可与音乐不间断,如果你还想游泳时佩戴耳机,那么这款耳机将是不二之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