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探索

SpaceX龙飞船与国际空间站顺利对接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22点16分,美国SpaceX公司DM-2载人龙飞船发射后19小时后,携载宇航员鲍勃·贝恩肯(Bob Behnken)和道格·赫尔利(Doug Hurley)成功入坞国际空间站,顺利对接!

两位宇航员将与国际空间站3位宇航员合作,这3位宇航员是空间站指挥官美国宇航员克里斯·卡西迪(Chris Cassidy)和两位俄罗斯宇航员,他们致力于研究微重力科学研究。按照时间进度表,他们将于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0点45分,打开舱门进入国际空间站,并于当天凌晨1点15分加入空间站宇航员队伍,并且有一个欢迎仪式。预计贝恩肯和赫尔利将在空间站度过至少6个星期,最多不超过4个月的时间。

DM-2任务是SpaceX公司载人航天系统最后一次重大测试,其成功也意味着美国太空探索的历史迎来重要的转折点。该飞船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安全、最先进的载人航天系统之一,将为未来NASA的月球、火星和其他太空任务奠定基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