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探索

SpaceX将把逝者骨灰送上太空:包括体育明星和宇航员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来源:cnBeta

据外媒CNET报道,SpaceX公司的猎鹰重型火箭(Falcon Heavy)将于当地时间周一晚上进行第三次发射,届时将携带超过100名逝者的骨灰进入轨道。太空飞行纪念公司Celestis正在将包含其客户骨灰的胶囊送入太空,在那里他们将围绕我们的星球运行,直到这些胶囊最终重新进入地球的大气层并像流星一样燃烧起来。

该任务被称为 Heritage Flight(遗产飞行)纪念服务,这些胶囊将被包括在通用原子轨道试验台卫星中。这只是24颗卫星中的其中一颗,将搭载猎鹰重型火箭从佛罗里达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

二十多年来,Celestis一直为世界各地提供“太空殡葬”服务,甚至为人们心爱的宠物提供类似的服务。

本周将要纪念的这些逝者将包括是美国宇航局宇航员Bill Pogue,他是1969年历史性的阿波罗11号登月任务的地面支持人员。后来,Pogue在天空实验室空间站上度过了84天,创造了当时太空飞行的多项记录。

Heritage Flight中还包括日本职棒全明星球员Masaru Tomita的骨灰,以及在20世纪60年代为NASA工作过并发表过科幻小说和技术科学论文的Marj Kreuger,其中包括一篇关于在太空使用核能。 Celestis在其官网上发布了这些名人逝者的具体资料。

Celestis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一下午2点50分开始对Heritage Flight纪念服务进行直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