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探索

2022年两家私企将在月球轨道建立可膨胀太空站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将首个膨胀太空舱发送至国际空间站的毕格罗航天公司最新公布一项更宏伟的太空计划——发射一个环绕月球的太空站。

毕格罗航天公司宣称,在2022年之前将与联合发射联盟公司(ULA)合作发射一个可充气栖息基地抵达低月球轨道。该观点是提供一个“月球航空站”,能够为美国宇航局训练宇航员和发射长期太空探索项目提供站点。

毕格罗航天公司主管罗伯特·毕格罗(Robert Bigelow)说:“我们非常高兴与联合发射联盟公司合作,完成月球航空站任务。我们的月球航空站计划是其它旨在最终发射人类完成火星任务的有力补充。”

这将提供美国宇航局和美国政府一个令人兴奋和经济可行性的太空机遇,并且该太空任务能够在短期内完成。

这个月球航空站最早将于2022年部署,支持美国重新激活重返月球计划。联合发射联盟公司执行总裁托里·布鲁诺(Tory Bruno)说:“这个商业月球航空站除了为美国宇航局和其它政府提供最新站点,进行长期太空探索和宇航员训练,还能为月球商业发展奠定重要基础。同时,我们非常高兴能继续与毕格罗航天公司保持合作关系。”

他还指出,毕格罗航天公司对太空栖息基地做了大量的工作,可使未来人类能在地球之外登陆、生活和工作在其它星球,我们将对这一切的实现而感到兴奋。

“B330”是一个标准的商业太空站,可操作在低地球轨道、地月空间和更远的太空区域。一个B330太空站相当于整个国际空间站当前加压体积的三分之一。

毕格罗航天公司正在研发两个B330商业太空站栖息地,预计将于2020年之后的任何时间准备发射。2017年初,美国宇航局宇航员首次进入国际空间站的新型膨胀太空舱。(叶倾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