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探索

2019CAA自动化与人工智能颁奖盛典将在衡水举办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及衡水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自动化学会自动化及人工智能颁奖盛典暨钱学森奖启动仪式”将于12月7日在河北省衡水市隆重举办。

本届盛典以“智在未来”为主题,将重磅发布中国自动化、信息与智能领域最高水平的综合性奖项。作为一个传统而又新兴的学科,自动化在改变人类生活方式的同时,也引领着社会经济发展;人工智能作为深刻改变社会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颠覆性技术,正在引领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

本届盛典上,中国自动化学会将颁发一系列重要奖项,主要包括CAA科学技术奖、CAA青年科学家奖、CAA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CAA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CAA自动化与人工智能创新团队奖、CAA杰出工程师奖、CAA企业创新奖、CAA小微创业奖、CAA智慧系统创新解决方案奖等。

同时,为深切缅怀和学习学会创始人、第一届、第二届理事长钱学森先生,学会于2018年设立“中国自动化学会钱学森奖”。该奖项主要面向全球,奖励在控制科学与工程、人工智能与认知计算等相关领域取得重大理论突破或重大技术发明等原创性成果的科技工作者。在本届盛典上,将举行“CAA钱学森奖启动仪式”。

作为中国自动化及人工智能领域的年度盛事,本届盛典由中国科学院及中国工程院多位院士领衔,来自主管机构、政府、科研机构、学术界及企业界近300位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自动化及人工智能领域至高荣誉的最终归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