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中移动“和包”App支持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了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1月11日上午消息,近日,中移动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在京推出和包“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交通卡服务,用户定位至京津冀地区,可将城市公共交通卡添加至“钱包”App,便于通勤。

目前,中国移动用户定位至京津冀地区,打开中国移动的“和包”App,通过“首页”—“和包出行”选择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即将它添加到系统自带的“钱包”中,之后还可通过钱包或和包App为卡片充值。

这是在公交或亿通行之外,又一种新的公交卡添加方式。 与前者不同是,“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支持中国移动和包支付、移动话费、积分等多种方式充值。还有和包用户定期可享有开卡、充值等各类优惠活动。

即日起至12月31日,新用 户首次开通并充值即可得10元现金红包。当然,用户在北京乘坐公共交通出行享受特殊的政策优惠,即刷卡乘坐市内公交享5 折优惠,乘坐市域外公交享8折优惠,乘坐地铁每月支出满100元后享8折优惠,支出满150元后享5折优惠。 并且在天津、河北省乘坐公交、地铁,也享有不同程度优惠。

责任编辑:郭晓光 ST01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