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付宝现已⽀持⽤户在端内⼀站式绑定Apple ID

新浪数码

关注
听新闻

新浪数码讯 5⽉31⽇下午消息,⽀付宝针对iPhone⽤户推出了⼀项新功能:在最新版⽀付宝上,⽤户可在端内快速绑定Apple ID,⼀站式完成付款授权服务。据悉,⽀付宝App是全球⾸个推出此项新功能的第三⽅⽀付App,⼤⼤优化了iPhone⽤户的消费体验。

这项服务升级,尤其⽅便到未将⽀付宝绑定为Apple ID付款的⽤户。现在,他们只需把⾃⼰的iPhone更新到iOS 16.4及以上版本,然后上⽀付宝搜“Apple”,进⼊「Apple专区」在⽀付宝⾥直接绑定Apple ID,3个步骤即可快速完成设置,即可轻松从App Store购买App、游戏或订阅iCloud+和Apple Music等各种服务。

在⽀付宝的「Apple专区」⾥,⽤户还能直接管理账户,包括设置⽉限额、查账单明细等。实际上,「Apple专区」已成为不少懂经的“果粉”在每周五领优惠的必选之地,这⾥有App Store⽆⻔槛红包、开发者礼包等多种权益,即领即绑即⽤,⽅便的同时还有优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