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iOS 16.2 Beta 4通知中心不再隐藏旧的通知

IT之家

关注
听新闻

IT之家12月2日消息,在最新的苹果iOS16.2Beta4测试版中,通知中心的工作方式发生了较小但重要的变化,旧的通知现在被默认显示,而不再需要向上滑动

IT之家获悉,在目前以及iOS16的早期版本中,用户不会像iOS15那样在通知中心自动看到已收到的旧通知,而是必须从中间手动向上滑动来显示它们

换句话说,如果收到了新的通知,而用户解锁后又锁定了iPhone,没有与之互动,iOS会将其视为旧通知,并将其发送到通知中心,在那里被隐藏起来,一些用户说这常常导致重要的通知被错过。

需要注意的是,在iOS16.2Beta4中,锁屏仍然会隐藏旧通知,除非用户从屏幕中间向上滑动。默认显示旧通知的改变只适用于在通知中心,当iPhone被解锁后,可以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拉下通知中心。

iOS16.2正式版预计本月晚些时候发布,是否出现这一变化还不清楚。苹果目前正在测试改进iOS处理旧通知的方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