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探月任务Artemis 1放福利:在iPad上全球直播你发送的信息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 11 月 24 日消息,“Artemis 1”是人类重返月球的一项关键任务,但在这项任务中所有人类都可以获得一项福利:向驻扎在猎户座飞船内的 iPad 发送信息。

IT之家了解到,美国宇航局专门装备了一台摄像头,用于直播 iPad 上收到的信息,这样你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将信息传递给生活在地球上其他人。

“Artemis 1”一个重要任务是对 SLS 火箭和猎户座飞船进行未载人测试。而猎户座飞船在进行 Callisto 技术演示中装备了这台 iPad,该技术是为了测试太空中的人机交互界面。

硬件本身相对简单--基本上就是一个 iPad。但他们要测试的不是 Siri--实际上是亚马逊的 Alexa。iPad 只是一个更适合测试的硬件。目的是看看像 Alexa 这样的数字助理如何在深空旅行中使宇航员的生活更轻松、更有效率。他们还将测试思科的 Webex,用于音频和视频通话。

在猎户座内发送信息显示在 iPad 上是非常简单的,但可能不会被选中。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正在进行这项实验--对哪些信息被显示和不被显示有最终决定权。

IT之家了解到,提交在 iPad 上显示的信息很简单,只需前往 Callisto 网站,向下滚动到“向 Callisto 发送信息”部分。你可以输入你的信息(最多 120 个字符)以及你的名字和电子邮件。如果被选中,你的信息和名字将在这次历史性的 Artemis 1 任务中显示在猎户座飞船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