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Apple Developer 10.0发布:可探索WWDC22提供的所有内容

IT之家

关注

昨日,苹果正式发布了 Apple Developer App 10.0 版本,适用于 Mac、iPhone、iPad 等设备。

在 10.0 版本中,Apple Developer 支持探索 WWDC22 提供的所有内容,包括讲座视频、Digital Lounge、一对一实验室活动以及编程与设计挑战等。

开发者可直接在 Apple Developer App 内注册 Digital Lounge 和实验室活动等互动活动,并通过同播共享一起观看视频。

IT之家了解到,苹果将于 6 月 6 日至 10 日通过线上形式举行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苹果表示,在前两届线上大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WWDC22 将展示 iOS、iPadOS、macOS、watchOS 和 tvOS 的前沿创新,同时为开发者提供与苹果工程师交流、使用苹果技术的机会,从而学习如何创建突破性的 App 和互动体验。

在本次 WWDC22 开发者大会上,苹果预计将发布 iOS 16、iPadOS 16、macOS 13、watchOS 9、tvOS 16 新系统。

此外,Apple Developer 10.0 还修复了错误并新增其他各项增强功能,包括重建搜索以扩大搜索范围并支持引用短语,以及下载项目现按照你开始下载的顺序排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