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可能正在为PS5开发Apple Music应用程序

新浪数码

关注
听新闻

新浪数码讯 10月16日早间消息,虽然苹果因为它独有的设备服务而闻名,但是Apple TV+ 和Apple Music也是可以在其他平台上使用的,例如安卓、微软的智能电视。现在看来,苹果可能又要致力于将Apple Music应用程序引入到PlayStation 5之中。

有PS5用户在社交网络上分享到,Apple Music的应用程序已经出现在PlayStation 5的音乐菜单中。但是就目前而言,还是无法下载该应用程序的,因为有消息表明它不可用。另一位用户认为这个应用程序也可能是针对 PlayStation 4 游戏机发布。

苹果从来没有宣布Apple Music将登陆PS4和PS5,但这并不奇怪,因为Apple TV 应用程序已经可用于PlayStation游戏机。Apple Music图标出现在PS5的音乐菜单中这一事实有力地表明,两家公司都在进行一些特殊安排。

据消息得知,苹果也在为Microsoft Store开发新的Apple Music和Podcast 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可能是适用于Xbox甚至Windows的应用程序。另外值得注意的是,Apple TV应用程序也适用于Xbox One和Xbox Seri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