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2021 Apple Design Awards:《原神》《英雄联盟》等获奖

DoNews

关注
开发者聊wwdc

作者 / 刘文轩

6月11日消息,苹果举办了 Apple Design Awards 颁奖礼,来自全球开发者的 12 款出类拔萃的应用程序和游戏获得奖项。苹果设立 6 个奖项类别,表彰全球开发者在创新、视觉与图像、交互、娱乐、包容性与社会影响方面的成就。

包容性

这一类别的获奖者通过为来自多元化背景、拥有不同能力、使用不同语言的人们提供支持,从而为所有人带来出色体验。

获奖 App:Voice Dream Reader(声之梦朗读器)

开发者:Voice Dream LLC(美国)

获奖游戏:HoloVista

开发者:Aconite(美国)

精致有趣

这一类别的获奖者在 Apple 技术的助力下,为用户带来令人难忘、引人入胜的满足体验。

获奖游戏:Pok Pok Playroom

开发者:Pok Pok(比利时)

获奖游戏:Little Orpheus

开发者:The Chinese Room(英国)

交互

这一类别的获奖者为用户带来直观的交互界面与轻松的控制体验,与 Apple 各大平台相得益彰。

获奖 App:CARROT Weather

开发者:Brian Mueller,Grailr LLC(美国)

获奖游戏:Bird Alone(孤独的鸟儿)

开发者:George Batchelor(加拿大)

社会影响力

这一类别的获奖者深刻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并引发人们对重要社会问题的关注。

获奖 App:Be My Eyes

开发者:S/I Be My Eyes(丹麦)

获奖游戏:Alba

开发者:ustwo games(英国)

视觉与图像

这一类别的获奖者通过惊人的图像表现、绘制精良的界面与高质量动画表现独具特色、风格统一的主题。

获奖 App:Loóna

开发者:Loóna Inc(白罗斯)

获奖游戏:原神

开发者:米哈游(中国)

创新

这一类别的获奖者通过对 Apple 技术的创新运用从同类中脱颖而出,为用户带来超凡的体验。

获奖 App:NaadSadhana

开发者:Sandeep Ranade(印度)

获奖游戏: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英雄联盟:激斗峡谷)

开发者:Riot Games(美国)

除了 Apple Design Awards 实体奖杯,本年度获奖者还将收到一个奖励包,内含硬件设备,鼓励开发者继续创造出色的 app 与游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