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深空灰色Mac配件或已停产 官网:“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CNMO

关注
听新闻
7彩iMac 搞颜色苹果真行

伴随着M1芯片的到来,iMac Pro也在近期正式宣布停产。同时,苹果似乎也准备停止出售与iMac Pro一同亮相的深空灰色Mac配件。目前深空灰色妙控键盘、妙控鼠标、妙控板2的商品详情页面都写着“数量有限,售完为止”的字样,这或许代表苹果已不再生产该配色的配件。

与银色版的配件相比,深空灰色的配件看上去更具专业性,因此也得到很多用户的欢迎。值得一提的是,深空灰色的配件在售价上也比银白色版略贵,例如银色的妙控板2售价为899元,但深空灰色的妙控板2售价则为1049元,二者仅仅是配色不同,功能无任何差别。

当然,我们也无需担心深空灰色Mac配件停产,因为伴随着M1芯片版iMac的到来,苹果还为我们打造了多款彩色的妙控键盘、妙控板,如果你想让自己的桌面变得更加个性,不妨等待一下全新的彩色版Mac配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