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Epic起诉苹果案将于5月在美国加州开庭 法官希望库克亲自出席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下午消息,据报道,去年,Epic Games游戏公司在多国起诉苹果公司垄断。现在这起反垄断案将于5月在加州开庭审理。

法官伊冯·冈萨雷斯·罗杰斯(Yvonne Gonzalez Rogers)表示:“这是一起重要的案件,司法机关应该竭尽全力,尽可能在现场审理。”受到新冠的影响,现场审理变得有些困难,根据疫情的变化审理方式可能会调整。

庭审将于5月3日进行,罗杰斯指出,审理可能全部或者部分通过Zoom进行,即使选择现场审理,出现在法庭上的人数也会受到限制。罗杰斯还说,将会对证人进行审查,防止他们利用新冠作为借口拒绝参与现场审讯。

去年8月Epic在美国起诉苹果公司,后来又在澳大利亚、欧洲发起诉讼。上周,英国法官驳回Epic诉讼,声称此事不在其管辖范围内。

上个月有报道称,法官要求苹果CEO库克必须坐下来接受7个小时的取证时间。审理时,公众可以通过YouTube收听。

在5月正式开庭之前,本案仍将进行多场听证会。这起案件将深入调查Epic对苹果公司提起的试图控制市场、阻碍竞争和扼杀创新等行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