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传新iMac有五种配色 苹果自研芯片的Mac Pro将采用全新设计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2月25日上午消息,爆料人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宣称,苹果公司即将推出的2021款iMac将有五种颜色可选,新配色和iPad Air遥相呼应。此外他还透露了有关苹果自研芯片Mac Pro的一些细节。

普罗瑟在一段视频中表示,新一代iMac将有银色、深空灰、绿色、蓝色和玫瑰金色可选。他分享了这些新配色的iMac渲染图,不过从这张图中,我们并未看到新机型有哪些全新的设计,最明显的变化只有配色。

普罗瑟解释说,这些颜色的选择,是为了突出原始iMax的感觉。此外,拥有更窄边框,全新设计,并配备苹果自研芯片的iMac的传闻仍在继续,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款产品何时上市。

爆料人还介绍了苹果自研芯片Mac Pro的一些细节,并对此前彭博社Mark Gurman的爆料表示赞同。他们预计,新Mac Pro的尺寸比现在的Mac Pro要小上一半,具体大小介于现有Mac Pro和Mac mini之间。据了解,该机的外观主要采用铝制材料,设计上会偏向Power Mac G4 Cube的怀旧风格。

普罗瑟表示,新Mac Pro将采用“三到四个Mac mini相互堆叠”的设计,这将是一套全新的外观设计。具体到新品内部的细节,普罗瑟称,新Mac Pro会将计算单元放到底部,散热装置则放到顶部。

此前,彭博社报道称,苹果公司计划在2022年前推出自研芯片,且尺寸更小的Mac Pro,现在看来新机最快在今年上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