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汇

tvOS 14发布:带来画中画功能 与HomeKit安全集成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

在本周早些时候的首场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后,苹果已于今日放出了面向 Apple TV 机顶盒用户的 tvOS 14 软件更新。据悉,其专为第四代和第五代 Apple TV 机型而设计,此前已经历了持续数月的 Beta 测试。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 Apple TV 上的“设置”应用来获取 OTA 更新包。如未开启自动更新,亦可进入“系统 -> 软件更新”菜单进行手动更新。

MacRumors 指出,tvOS 14 带来了全局画中画功能,以便用户在 Apple TV 上执行其它操作时,也不会中断视频的回放(通过屏幕角落的小浮窗)。

此外 Apple TV 控制中心中的“家庭”部分,允许用户通过电视端来控制与 HomeKit 相连的设备,甚至在大屏 / 画中画模式下查看 HomeKit 安防摄像头的画面。

Apple TV 上的 Apple Arcade 游戏应用也支持多账号,以便每个 tvOS 用户都能保留各自的游戏等级、排行等记录。值得一提的是,Apple Arcade 还支持 Xbox Elite 二代无线手柄和自适应控制器(兼容触感反馈等功能)。

用户还可在 tvOS 14 中手动选择屏保,YouTube 首次支持收看 4K 资源,并且 Apple TV 现支持与 AirPods 实现音频分享(即两个人能够同时将 AirPods 耳机连接到机顶盒)。

最后,今年晚些时候,Apple TV 还将迎来全新的健身应用和 Fitness+ 订阅服务,月费为 9.99 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