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汇

DXOMARK:苹果iPhone SE 2020音频得分70分

IT之家

关注

刚刚,DXOMARK官方公布了苹果iPhone SE 2020的音频得分——70分,比iPhone 11系列低1分。

在DXOMARK的音频评分榜单中,iPhone SE 2020 以70分排名第七。目前小米10 Pro的音频评分最高,为76分,之后依次是华为Mate 20 X、iPhone XS Max、OPPO Find X2 Pro、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 Max。

DXOMARK在结论中表示,在音频播放中,iPhone SE(2020)提供了良好的整体性能,有良好平衡的中频和高频。有趣的是,就像iPhone 11和11 Pro Max一样,当音频以横屏模式通过音乐应用播放时,立体声通道是反向的。在录音方面,iPhone SE(2020)排名第二,仅次于Honor的V30 Pr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