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汇

“iPhone 12”延续iPhone 11的设计,但更高更薄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下午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有传闻显示,苹果公司的2020年新款iPhone在设计上与iPhone 11系列相似,但有些许调整。

援引匿名中国供应商的消息,有报道指出,苹果的下一代iPhone系列——暂定名称为iPhone 12,使用的手机壳与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一样。

一直到今天,多数预测都认为,新款iPhone会采用方形金属框架设计,这种设计可追溯到iPhone 4和iPhone 4S。值得注意的是,TF证券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最早于去年9月份提出新款iPhone将有“重大”设计调整,称新的框架结构将更依赖于“较为复杂的分段设计,新的开槽和注塑成型等程序”。

最新的报道则与郭明池的预测不太一样,并且显示新款iPhone将保留金属外壳,但边缘稍有弧度。

另一个看似言之凿凿的传闻是,苹果将在2020年为iPhone推出三种尺寸——5.4英寸、6.1英寸以及6.7英。最小尺寸5.4英寸版本的高度大约介于iPhone SE和iPhone 8之间,而6.1英寸版本的高度则介于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之间。2020年新款的最大尺寸为6.7英寸,将比今年的iPhone 11 Pro Max稍高一些。

报道继续提到,2020年款iPhone系列的设备厚度约为7.40毫米,比8.1毫米的iPhone 11 Pro和8.3毫米的iPhone 11更薄。边框大约为2毫米,与当前系列的iPhone差不多。

所有2020年款设备预期都将采用OLED屏幕,搭载A14仿生芯片,并具备5G连接功能。入门级的5.4英寸和6.1英寸iPhone很有可能仍配备后置双摄,而高端版的6.1英寸和6.7英寸设备将延续iPhone 11 Pro上的三摄像头。另外,高端版本上的深度传感操作,仍将采用VCSEL飞时测距技术。(木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