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汇

16英寸MacBook Pro又要更新了!这次是屏幕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近期,外媒9to5mac报道称,苹果分析师Ming-ChiKuo收到一份新的投资者报告,其中展示了苹果转向Mini-LED技术的时间表。分析师称,Mini-LED将于明年开始在iPad和MacBook系列产品中亮相。

Kuo预测,苹果将会把Mini-LED应用于未来2-3年的多种新产品中,这些的开端将从2020年第三季度发布的12.9英寸iPadPro开始。届时,发布的iPadPro机型将具有miniLED显示屏以及更强大的A14X处理器。不仅如此,Ming-ChiKuo还表示,苹果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发布16英寸MacBookPro的升级版本,该新品也使用Mini-LED技术。苹果公司对该技术抱以厚望,希望能够“加速Mini-LED产业的发展”。

据报道,Mini-LED比目前用于小尺寸产品的液晶显示器和OLED显示器有多个好处:局部调光,宽色域,高对比度和动态范围,并且不易烧屏。

目前,苹果电子产品主要使用的显示屏包括液晶屏和OLED屏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