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汇

别人的手机拍照系列:用iPhone 11 Pro拍中国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手机讯 11月11日下午消息,近日,中国摄影师使用今年最新发布的 iPhone 11 Pro Max拍摄的一组照片亮相,他们在各个城市把生活中景色加以独特的视角挖掘出更为优秀的画面,不得不又感慨一句:又是别人家手机。

今年,iPhone 11 Pro在相机上进行了较大的升级,采用三摄拍照系统,配合软件的升级,实现了较好的夜间模式成像,对弱光环境下拍摄得倒了较大的改进;Deep Fusion 算法对照片细节的处理优化也让拍照更简单容易。

从这次的作品我们也能看出,摄影师们更多运用超广角或者广角镜头拍出更壮阔的画面,第三颗摄像头的加入也让手机摄影有了更多可玩性。夜景模式下的画面也更明亮但又不会失去细节,体现出了原有的风味。

从最早的iPhone用出色的拍照能力惊艳众人,到今年在拍照上大升级的iPhone 11 Pro Max的发布,一直以来,苹果的拍照系统广受大家的赞誉,苹果在线下也会组织一些 Today at Apple 的“小诀窍” 课程,内容侧重于介绍 iPhone 最受用户欢迎包括摄影等功能。每年苹果举办的国际摄影大赛IPPA上也能看到全世界各地热爱拍照的人用iPhone捕捉到的优秀画面,足以见得苹果对摄影的执着。

正如摄影师赵华鹏分享到:“iPhone是一个存在感很低的拍照工具,拿着它你只需要专注于拍摄内容并按下快门就好。”  手机的便携性以及操作简易都让它成为更方便的拍照工具,而从手机拍照到手机摄影的过程让每个人开始留意美---美就在身边,不必去远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