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汇

外媒曝光第五代Apple Watch渲染图:陶瓷版回归

IT之家

关注

随着苹果发布会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有关苹果今年即将发布的新品信息被曝出。近日有外媒再度泄露了一组据称是第五代苹果Apple Watch的渲染图。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泄露的是陶瓷版的第五代Apple Watch渲染图,早前曾有消息称苹果今年将会在新款Apple Watch系列中重新加入陶瓷版本,目前泄露的图片似乎也佐证了先前的爆料。

单从图片上来看,第五代Apple Watch和前代产品相比正面屏占比方面变化不大,不过相较于普通版本的Apple Watch表面光泽度更高一些。同时还新增了和Apple Watch外壳颜色相搭配的表盘设计,整体看上去一致性更强。

此前,苹果曾在 Apple Watch Series 2 和 Series 3 中提供了陶瓷材质表款。而此次曝光的陶瓷版第五代Apple Watch相比之下还增加了一款新配色,未来用户的选择余地也更大一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