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汇

iOS金身告破?iOS 12.4正式版多设备成功越狱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近日,国外越狱大神Pwn20wnd在外网宣布成功攻破IOS12最终版本12.4,并发布了最新的越狱工具unc0ver v3.5.2,可以实现 iOS 12.4 越狱,支持 A7-A11 的设备,也就是 iPhone 5s~iPhone X 以及搭载相关芯片的 iPad。

去年新发布的三款iPhone包括 XS/XS Max/XR,由于其采用的是 A12 芯片,暂不在支持之列。

目前,iOS还未将12.4版本的升级通道关闭,想越狱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iOS 12.4 应该是iOS 12最后一个稳定版本,不管越不越狱,都是值得升级的。

如果你还没有越狱,请升级到最新的iOS 12.4;如果你的系统版本是iOS12.4并且打算越狱,可以进入unc0ver 的Github,在Release处下载最新的越狱ipa程序,并通过撞击器进行安装,特别提醒,不管什么情况下都请注意备份SHSH。

iOS 越狱(iOS Jailbreaking),是用于获取苹果公司便携装置操作系统iOS最高权限的一种技术手段,用户使用这种技术及软件可以获取到 iOS 的最高权限,甚至可能可以进一步解开运营商对手机网络的限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