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汇

苹果已邀请部分watchOS 6用户参与AppleSeed项目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

在面向用户开放公开测试版的同时,苹果已经向部分watchOS 6用户发送AppleSeed(软件客户种子)邀请函。用户在收到邀请之后可以抢先目睹全新的、即将面世的软件,并同时允许直接向工程团队提供反馈。这是苹果在向用户发布正式版本之前的另一种收集反馈渠道,帮助苹果提高产品的整体质量。

收到这封邮件的watchOS 6用户可以被邀请参与到AppleSeed活动中,可以提前测试新版系统中的各项新功能,但是要求向苹果公司提供相关的使用反馈。虽然每位Apple Watch用户都可以获得watchOS 6的公测版,但是AppleSeed仅限于被邀请加入。参与者可以使用社区讨论板,发送调查问卷,并可以使用反馈助手应用程序直接向Apple报告质量和可用性问题。

关于AppleSeed的更多信息可以访问这里:

https://appleseed.apple.com/sp/zh/welcom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