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汇

时隔半年重获落入大海的Apple Watch:仍可正常工作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4月25日消息 据外媒CNET报道,近日,一名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男子Robert Bainter重新获得了他六个月前在太平洋冲浪时丢失的Apple Watch,并且这只手表仍然可以正常工作。

Bainter在接受采访时讲述他的经历。

六个月前,Bainter在亨廷顿海滩附近冲浪时丢失了他的Apple Watch。“我经常用它来查看冲浪时的速度。同时它还可以显示你在海滩上的位置。”虽然Bainter后来试图寻找并开启了丢失模式,但最终还是无功而返,并购买了全新的替代品。

(丢失模式可以帮助用户自动锁定苹果设备,并在屏幕上显示用户设置的电话号码及信息。)

六个月后,就在Bainter认为他永远无法找回手表时,他接到了一个来自陌生人的电话。这个人在距Bainter遗失手表处约3英里的地方捡贝壳时发现了一只Apple Watch,并获取了Bainter的联系方式。

Bainter在接受采访时依然为Apple Watch还能处于正常工作的状态惊奇不已。

目前还不清楚这只Apple Watch在水面上和在海滩上度过的时间,但这仍然是一个戏剧性的经历。现在我们只是想知道当Bainter将手表放在耳边时,能否听到大海的声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