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汇

分析师:iPhone XR中国市场售价未来几个月将大幅下调

TechWeb

关注

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已出现了新iPhone销量欠佳的诸多信号,苹果也已下调了2019财年第一财季(截至2018年12月29日)的营收预期,并开始在国内的部分电商平台降价销售iPhone 8,近日有投行的分析师预计,iPhone XR未来几个月在中国的售价将大幅下调。

预计iPhone XR在中国售价将下调的,是韦德布什公司的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其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苹果在中国市场面临着严峻挑战,iPhone XR及其未来版本合适的定价策略将是关键,他们预计iPhone XR未来几个月的售价将会大幅下调。

丹尼尔·艾夫斯在报告中表示,苹果在iPhone XR上傲慢的定价,是导致去年四季度iPhone销量不佳的主要因素。

除了预计iPhone XR未来几个月的售价将大幅下调,丹尼尔·艾夫斯在报告中还表示苹果应降低iPhone在中国市场的售价。

至于降低iPhone在中国市场售价的原因,丹尼尔·艾夫斯认为主要有两个。其一是iPhone在中国市场面临着来自华为和小米的竞争,苹果需要确保现有用户在未来几个季度不流失。

另一个原因则是苹果服务业务营收的提升,需要庞大的iPhone用户群作支撑。丹尼尔·艾夫斯在报告中就写到,降低售价是明智且必须的策略,其关系到iPhone用户群规模,也关系到苹果服务业务在未来十年的增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