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汇

库克被ADL授予“反仇恨勇气奖”:12月3日举行颁奖礼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在今年反犹太与反仇恨的Never is Now峰会上,反诽谤联盟(ADL)将为苹果CEO蒂姆·库克颁发反仇恨勇气奖(Courage Against Hate Award)。ADL表示,库克一直在强大道德指南针的引导下行动着并表态商界有责任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造福所有人。

“他最近有说过,‘我们提倡人权,因为苹果一直致力于为每个人打造产品。而且可以说,如果世界上有哪个地方的人被当做二等公民对待,那么实现这个目标就有点困难了。’

蒂姆一直被一个强大的道德指南针指引着。作为苹果的CEO,蒂姆致力于在处理关键社会问题上以身作则,而这些问题也是ADL使命的核心,包括移民与难民权利、LGBTQ权利、网络仇恨和公民权利。”

另外,ADL还强调了苹果为ADL以及其他民权组织捐款的善举以及库克在夏洛茨维尔事件发生后写给员工们的一封鼓舞人心的信件。他写道:“以前我们已经见过白人至上的恐怖行为和种族主义暴力行为。这是一个道德问题--这是对美国的侮辱。我们必须要反抗它。”

基于上面列出的所有原因,ADL选择库克作为它的奖项获得者。

据悉,库克将出席于当地时间12月3日在纽约市举行的Never is Now峰会并在发表获奖演讲。

这次活动的门票费为150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