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汇

iPad Pro键盘问题频发 苹果延长初代键盘保修至三年

TechWeb

关注

[TechWeb报道]4月14日消息,苹果为了在教育方面吸引更多的用户,在iPad Pro上加入了Smart Keyboard和Apple Pencil两款辅助配件,在推出后也一定程度上加强了iPad在办公领域的作用,这两款配件也都受到了消费者们的肯定,但是虽然产品的使用体验出色,但是这款Smart Keyboard却存在着质量问题。

不少用户在网上对他们购买的iPad Pro Smart Keyboard进行抱怨,称其经常会在使用待机后断开连接,还有部分用户出现粘键和按键无反应的问题,虽然不是普遍现象,但是不可否认有一部分用户正在忍受着这款键盘为其带来的困扰。因此根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决定对初代的iPad Pro Smart Keyboard进行保修时间的演唱,由之前的一年保修延长到三年。

使用初代键盘的用户都可以享受到这个新的服务,这些用户大多已经处于过保的阶段,这些用户将重新享受保修带来的便利。目前苹果官方尚未在网站的质量计划中更新这条消息,因此出现问题的用户可以在官方进行咨询后在选择送修。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将会推出搭载Face ID的iPad,不过在今年的春季发布会中并没有发布这款产品,因此也暂时不会有新的iPad键盘发售,想要购买这款键盘的用户仍可以安心购买,不用担心遭到淘汰。(潘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