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汇

行水差价能有2000元?iPhone 8发售购买最全攻略

新浪手机

关注
现场把玩iPhone X:不愧史上最贵的iPhone

话说前天晚上苹果iPhone新旗舰发布了。对,那个天天活在新闻里,昨天和今天还将继续霸屏你朋友圈的iPhone,又更新了。我知道朋友圈里有吐槽iPhone X丑的、Face ID化妆之后可能不能识别不了你女朋友的。

然而你们扪心自问一下——难道不应该担心这手机怎么怎么怎么买么?

毕竟现在不光只有翻盖屏幕敢卖一万多了、不止小牛皮和皇家设计敢买一万多了,量产的iPhone都敢国行标价最高9688元了。倘若是到了今年圣诞、明年情人节,生活压力是不是大了许多。

所以趁着目前时间还早,今天正好iPone 8正式发售,我们统计了下包括iPhone X、iPhone 8系列的全球价格以及目前国内水货商的回收价格。大家无论是9月买iPhone 8还是11月买iPhone X都可以早作打算,攻略如下

苹果iPhone X现场实拍图集

1、关于发售机型

虽然发布了三款,但今日开售的机型仅有iPhone 8系列。具体来说包括了:iPhone 8 64GB版,售价5888元、256GB版本7188元;Phone 8 Plus 64GB版本售价6688元、256GB版本7988元。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苹果取消了128GB的中间版本,并且在颜色方案上采用深空灰、银白、以及金加奶白的组合。其中金色作为苹果官网的主色调配色,或许在三者中抢购难度更高。

2、购买时间和地址

根据目前消息显示iPhone 8系列将于北京时间9月15日(今日)下午3:01正式在苹果官网开售,但同样需要苹果在中国有不少线上的授权渠道,譬如苹果在天猫的官方旗舰店,也是今天的订购战场。

此外,京东、苏宁、国美也同步上线了iPhone 8的预定服务,只不过开抢时间是9月22日(也就是这次苹果全款订购的正式发货时间)。大家今天没订到也可以关注下周的活动。

3、抢购贴士

既然说是抢购,自然要讲究速度。所以尽量减少购买中的填写步骤和问题是不二法门。针对以往的问题,您可以提前做以下准备:

A:登录好苹果ID填好发货默认地址

B:准备好资金

目前苹果官网支持微信、支付宝、储蓄卡、信用卡等模式的购买。相比较PC而言,手机端在以上各平台的抢购步骤又更为便捷。所以提前准备好付款渠道和途径,也是合理提升稍后速度的方法。

C:型号不纠结

虽然是全款预定,但是无论是确认订单后,还是新品到过后,苹果均支持无理由退换货(当然咱也别给厂商制造太大困难)。所以抢购时候有喜欢的先下手,抢到后再纠结。

D:有耐心

一般来说在刚开抢的一段时间,因为网络问题、网友支付不成功和退单等情况,显示售罄的新品会有重新上架的可能。所以各位可以耐心多刷新试试。

4、关于水货和黄牛

说iPhone发售,就不能不说黄牛和水货,毕竟苹果今年全球差价依旧接近2000。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由于iPhone X大热,黄牛对于iPhone 8的炒货热情一般,现在那种万元收购的情况不复存在。所以用户等等过阵子水货价格稳定了入手的周期也不会太久。以下为iPhone全球水货售价一览:

以中国、中国香港、美国、日本这几个以往水货产品较多的国家来看中国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X起售价分别为:588866888388中国香港500757607182美国456652206526日本467053226685元。

 其中美版依旧扮演着价格杀手的角色,iPhone X起售价对比国行便宜了1800余元对比德国的8672元更是直接便宜了2000元。(王迪)

最后加一点福利,想要免费获得新iPhone吗?我们为您准备了条捷径:

iPhone X、iPhone 8、Apple Watch 3新浪众测全都免费送:

详情猛戳:http://zhongce.sina.com.c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