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汇

Today at Apple:教你用Apple Pencil勾勒纪念碑谷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6月26日早间消息,在上周五Today at Apple活动中Apple向我们展示了如何用Apple Pencil勾勒出自己的想象,打造自己的纪念碑谷。

相信很多网友都在记得游戏《纪念碑谷》中主人公白帽艾达的故事。整部游戏思路以“孤独”为主,讲述的是艾达偷窃了宫中的纪念碑,为了忏悔,她决定将这些纪念碑归还。而玩家的任务就是操纵她走过各式各样具有特色且困难的走道,来到终点归还纪念碑。尽管这款游戏的风格略显悲伤,但依然阻挡不住玩家对其热爱,据外媒报道《纪念碑谷》的下载量如今已经超过2600万次。

而在刚刚结束不久的WWDC17(苹果开发者大会)中,《纪念碑谷2》获得苹果的重点推荐,出现在新改版后App Store中。

不同于上代,《纪念碑谷2》在剧情方面将会为玩家讲述一个全新的故事主打亲情路线,因此即便你并没有玩过前作,也完全不影响本作的游戏体验。这一次的主人公是一位名为RO的母亲,带领着她的孩子在一个美丽而又神秘的世界之中进行冒险。

《纪念碑谷2》自上架以来便在App Store付费排行榜中迅速攀升,据市场研究公司Sensor Tower表示,广泛的品牌认知度和庞大的粉丝群体帮助《纪念碑谷2》登上了付费应用的第一名,这一上升速度达到前代游戏的4倍,同时在全球44个国家成为排名第一的iPhone游戏。

《纪念碑谷》除了拥有一条故事情节之外,游戏画面出色的柔光效果、精美的场景设计也都成为这款游戏的亮点,那么在苹果最近举行的“Today at Apple”活动中,我们就用Apple Pencil和iPad Pro勾勒出自己的《纪念碑谷2》的主人公。

我们需要的有:

iPad Pro(兼容Apple Pencil)

Apple Pencil

Procreate App

你的想象力

Procreate是一款绘画应用,它不仅支持Apple Pencil同时软件内可提供120 种简单易用的画笔和4K画布尺寸,让用户可充分使用。值得一提的是,Procreate在绘画时可对画布进行分层,就像Photoshop中的图层,每个区域绘画、上色均不干扰。

那下面就开始打造自己的主人公吧。尽管《纪念碑谷2》的游戏画面很优美,但如果你仔细发现,主人公的主体其实就是由简单的几何图形构成,圆圆的脑袋下一个三角形腰身,再配上自己发挥的衣服,只需几笔就可以勾绘出自己的主人公的轮廓。

利用不同的图层和内置画笔,对主人公的衣服进行修饰,最后一个自己的主人公就很容易的完成啦。

当然,主人公只是最基础的一部分,利用Apple Pencil 流畅的画笔体验可以试着去尝试“搭建”迷宫,或是更富有想象力的作品。

活动结束后,两名花椒平台的主播讲述了自己的iPad使用经验。他们表示,花椒给了主播展示自己的平台并且也给了观众学习绘画的平台;而且主播在花椒直播中利用最新的科技,利用苹果的iPad Pro+Apple Pencil进行辅助教学,开发课件等等。Apple Pencil书写在iPad Pro上不仅触感真实,压力不同画出的笔重也不同。只要通过Apple Pencil和iPad Pro就可以把想象力完全展现出来,并且相比纸质来说电子版更环保。

最后我们再来说说Today at Apple:

Today at Apple,是苹果公司推出的一系列免费活动,他们在Apple Store零售店内提供超过60项创意技能互动课程,包括照片和视频、音乐、编程、艺术和设计、亲子、教师、商务。产品等主题。苹果希望更多人走进苹果店,免费学习同时了解苹果的产品使用方式和特别之处,从而潜移默化地影响人们的购买决策——后者是苹果常用的方式,不推销产品或宣讲参数,从实用角度出发介绍自己。(瑞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