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中国农业银行取得5G消息相关专利,可降低5G消息生成难度

通信世界网

关注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近日,据国家知识产权局消息,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消息处理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的专利,授权公告号CN114500423B。

据介绍,本申请属于即时通信领域,具体涉及一种消息处理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

本申请的消息处理方法包括:在交互界面中显示第一控件和至少一个消息卡片,至少一个消息卡片为预先渲染得到的,第一控件用于获取目标用户信息;响应于对至少一个消息卡片中目标消息卡片的选择操作,确定目标消息卡片;响应于对第一控件的交互操作,获取目标用户信息;根据目标消息卡片和目标用户信息,在至少一个消息模板中确定目标消息模板;将目标消息卡片中所包含富媒体资源的资源地址和目标用户信息,对应填充至目标消息模板,得到目标消息。由此,可以实现降低5G消息的生成难度以及将5G消息的内容正确显示在用户终端上的目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