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新加坡电信、爱立信和高通率先为企业部署上行速率超1.6Gbps的5G网络

通信世界网

关注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新加坡电信、爱立信高通于3月1日宣布三方合作,在5G毫米波上,利用平衡帧结构配置结合上行四载波,在新加坡电信网络上使用高通Snapdragon® X65 5G调制解调器-射频系统驱动的测试设备,实现了最大1.6Gbps的上行速率。

制造、运输、医疗、娱乐和新闻制作等领域的行业应用往往需要比普通个人移动用户更高的上行容量。通过均衡的模式架构配置,新加坡电信有效地改变了上行和下行吞吐量,并为5G毫米波提供了更高的上行链路比率,进而增加了上行链路的小区吞吐量峰值。对于需要以灵活、可靠和安全方式获得高5G上传速率的企业是一个重大的推动。

新加坡电信新加坡消费者部门执行董事(负责网络)Tay Yeow Lian表示:“企业越来越需要更快的上传速率支持大规模数据传输或处理复杂应用,比如用于高精度质量控制和制造作业的重度视频流媒体应用,而这项成就将为企业提供非常重要和及时的支持。结合我们的定制5G网络与移动边缘核心网解决方案所提供的不间断的高速连接与大带宽,企业将能够提高自身的运营效率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高通CDMA技术亚太有限公司副总裁ST Liew表示:“高通认识到企业与个人用户越来越需要更高的上行速度来满足他们的各种需求。于是我们与业内合作伙伴新加坡电信和爱立信开展密切的合作,优化我们的上行通信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在评估中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我们将继续开展创新并与合作伙伴一起进一步推动5G毫米波的应用,尤其是考虑到当今企业和个人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爱立信新加坡、文莱和菲律宾负责人Martin Wiktorin表示:“我们十分高兴与我们的合作伙伴新加坡电信和高通一起通过部署毫米波技术为企业提供更高的上行速率。一个支持安全、可靠的高容量上行链路的5G网络,可以推动企业的数字化进程,帮助他们实现工业4.0制造应用,进而提高其生产力和竞争力。”

凭借更快的5G上行速率和Singtel Paragon(业内首个一体化5G和多接入边缘计算业务编排平台),企业将能够更好地分析其设备和网络的性能,提高自身的实时性能监测和反馈能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