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英国航天局将投资5000万英镑开发卫星

通信世界网

关注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近日,英国航天局宣布将拨款5000万英镑作为欧洲航天局(欧空局)电信服务高级研究的部分资金,用于开发新的卫星星座、接入卫星星座所需的地面系统或向客户提供新服务的整个端到端系统等一系列项目。

具体项目可能包括整合5G系统、升级基础设施、扩大物联网连接、支持新的市场和服务等,如无人机或无人驾驶运输。

英国科学大臣乔治·弗里曼(George Freeman)表示:“发展太空能力和最大限度地利用商业机会是英国成为太空领域领先力量的计划的一部分,也是我们在这个已经为英国经济贡献了165亿英镑的行业基础上进一步发展的一部分。”

弗里曼提出,5000万英镑的英国航天局资金将帮助更多的公司进入蓬勃发展的英国空间电信行业,帮助推动增长英国经济。

这项投资将创造出与有线地面网络相抗衡的天基网络,帮助英国运营商使用颠覆性的新技术和商业模式,并为偏远地区供更高质量连接、更高带宽、更低延迟和更高安全性的服务。

加载中...